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。
安得促席,说彼平生。/


是非成败转头空。
青山依旧在,几度夕阳红。
白发渔樵江渚上,惯看秋月春风。
一壶浊酒喜相逢。
古今多少事,都付笑谈中。/

大概两样东西不会放下
朋友和写作

一直的愿望
养猫和有房有好工作

希望某天能在一个鲜花盛开的小镇生活,在懒懒的午后坐在外面的亭子里,拿着笔写着自己想写的故事。猫咪厌倦了扑蝶的日子,卷着尾巴跳到我的膝盖上,将头一趴,舒服的享受着。

困倦了,就偏头睡去。梦里历史长河宇宙轮换星光点点。被夏日蝉鸣惊醒,再拿起笔来书写这来之不易的灵感。


好久没有写文了,最近忙的充实又愉快。明日仍然有约,晚上得片刻空闲听歌两小时至现在,白日又和朋友闲聊过多,不由开始幻想未来的日子。

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,我记得,但不会沉溺于此自怨自艾。把它当作是成长的一部分,岂不很好?尽管当时疼的要命,现在回头看看,不过如此。告诉他人提醒自己,我还活着,就不必忧虑。

一直想写一些深刻一点的文章,可惜才学不够啊……要加紧看书了。

明日还要再会好友,晚安大家。祝好梦。

评论

© 木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