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。
安得促席,说彼平生。/


是非成败转头空。
青山依旧在,几度夕阳红。
白发渔樵江渚上,惯看秋月春风。
一壶浊酒喜相逢。
古今多少事,都付笑谈中。/

写给不知道我写给她的W

朋友是怎样的一种存在呢?

失望时,不开心时,难过时。
不像家人,同学,老师。

他们一直会在。

所以亲爱的W,如果你有事情的话,感觉自己扛不住的话,一定要告诉我呀。
朋友是陪你度过无数个寂寥而又痛苦的长夜的人,对家人开不了口的话,说不出的埋怨,对他人难以启齿的言语,朋友是所有这些的倾听者。

这个时间总是让人的心敏感脆弱,好想问问你能否自己一个人去面对。
因为我知道,很难。

七年,或许比这更长的友谊。你是那样好的一个人,我只希望你平安喜乐,遇到的都是我不曾遇到的,开开心心。

忍不住不打扰你的心,真是抱歉。
作为一个典型的天秤座,果然好朋友的安危是首要。
我现在要看看你有没有睡着,如果你也恰好没睡的话,就让我来陪陪你吧。

给你最真诚的祝福去面对所有的事。

评论

© 木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